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鸿星尔克签约球员兹维列夫 闪耀上海大师赛

2011年03月29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鸿星尔克签约球员兹维列夫 闪耀上海大师赛

鸿星尔克签约球员兹维列夫

闪耀上海大师赛

作为鸿星尔克旗下球员,1987年出生的左撇子小将兹维列夫在2010年上海大师赛上掀起了一阵黑马旋风。受右脚伤势影响,兹维列夫的排名从去年的世界前50跌落至百名开外,上海大师赛期间只能从资格赛出发。在顺利杀进正赛之后,兹维列夫在第二轮淘汰了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一时间从原本的名不见经传变成球迷和媒体竞相讨论的话题人物。在赞助商鸿星尔克的安排下,本刊记者采访了这位拥有俄罗斯血统、住在蒙特卡洛的德国籍选手。

对话兹维列夫

击败卫冕冠军达维登科是什么感觉?

棒极了。对手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老实说这场胜利我很意外。我发挥得非常出色,让他没有找到太多机会。

为什么与鸿星尔克合作?

签约一个中国品牌很有意思。我的团队与鸿星尔克很早之前就开始接触,鸿星尔克的专业程度和优良品质打动了我。希望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双方的合作更加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