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登路普2011新品首发试打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1年03月29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BIOMIMETIC,登路普引领业界新科技

——登路普BIOMIMETIC仿生应用科技新闻发布会暨亚太区首发新品试打会举行

2010年10月9日上午,北京会议中心充满了活力而生动的气息,DUNLOP以及BIOMIMETIC标识迎风飘扬,会议中心3楼二十号会议厅内热闹非凡,登路普2011年BIOMIMETIC新品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先生,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女士,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副部长李珊女士,中网推广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先生,中网推广公司总经理张军慧先生,中网级别联赛赛事执行委员会赛事总监劳辉先生,“中国轮椅网球第一人”董福利女士,以及各大媒体的主编、总经理,各界媒体朋友,北京各大场馆负责人等,都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本次发布会隆重发布登路普品牌2011年新科技BIOMIMETIC仿生应用科技系列产品。新品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生物界的生物智能,从鲨鱼、蜜蜂以及壁虎的独特生物结构中,提取具有参考价值的生物智能,应用在制拍工艺上,更进一步降低挥拍时空气阻力和震动,全面提升击球威力,让击球角度更精准。

2010年登路普品牌的明星代言人阵容鼎盛,DUNLOP品牌公司也特意为配合全新系列产品,拍摄了“星光熠熠”的全新宣传广告片。发布会当日,品牌最新宣传广告片首播的之余,登路普品牌代言人还以充满活力的台步,展示了全系列的新产品。而拥有多项“第一”的中国轮椅网球名将,自爵摩仕公司成立以来就与其紧密合作推广网球运动的董福利女士,也作为特别的嘉宾,在发布会上展示了新品球拍,传递了网球运动和谐、优美的意念。配合详尽的产品和科技介绍,在座每位嘉宾都全面地了解到新产品的特色,对新品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全新登路普BIOMIMETIC仿生应用科技系列产品,将于11月在全国各大商场、主要经销点正式上市。作为整个亚太地区BIOMIMETIC全新系列产品的首发国家,中国消费者很快能试用并购买到DUNLOP品牌最新球拍产品以及相关系列配件产品。

让我们共同期待,BIOMIMETIC仿生应用科技系列产品为网球界带来的一次全新的、强大的冲击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