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姚明还可以打六年 我们能拿总冠军

2011年03月29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老板:姚明还可以打六年 我们能拿总冠军

姚明还能再打5年或者6年!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姚明还能再打5年或者6年,他不想拆散火箭目前的阵容,火箭只需要进行一些修补,就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虽然对火箭年轻球员的进步以及全明星周末后的战绩感到满意,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仍未明确表态是否挽留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我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亚历山大说,“我们还没有讨论这件事,我做出的决定要有益于球队的未来,这是我唯一关注的事情,其他的我不在乎。”

亚历山大在考虑,阿德尔曼也在思索。这位64岁的老帅处于合同最后一年,他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在NBA(微博)教练赢球榜上,阿德尔曼排名第九位,他是火箭队史执教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火箭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令亚历山大欢欣鼓舞,他表示不太愿意通过大换血的防守换取明星球员。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曾求购卡梅隆-安东尼,但这笔交易需要火箭在阵容上砸出血本,最终火箭未能和丹佛掘金达成一致。

“达雷尔和我总是争论这件事,”亚历山大说,“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展示了他们的能力,如果球队再进行一些补强,是可以赢得总冠军的,我不想用我们所拥有的球员换其他人。”

苦无巨星压阵是火箭的一大缺陷,姚明的复出前景仍难以预料,但亚历山大认为姚明还可以打几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帕特森、巴丁格、李和希尔都是小将,能够不断取得进步,”亚历山大说,“洛瑞和海耶斯年纪也不大,姚明只不过31岁而已,他没有理由不能再打5年或者6年。”

“我和海耶斯一起吃饭,他告诉我,他们知道在做什么,知道应该怎么做,”亚历山大接着说,“我们正确的处理比赛的每个环节,这令我们难以被击败。我认为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如果我们进行一些补充,我们会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火箭本赛季以五连败开局,又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但他们没有放弃,至今仍保留杀入季后赛的希望。“我们的球员经历了很多困难,”阿德尔曼说,“他们真的在拼,我们本赛季开局很糟,交易了两位重要的球员(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但大家没有自暴自弃。我们能否实现目标,还是拭目以待吧,执教这样一支球队是很开心的事情。”(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