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公开赛首日战罢 亨德利取开门红欲战小晖

2011年03月29日14:40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8日下午,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打响,在首日争夺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发挥出色,5比0横扫“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取得开门红。在三场外卡赛中,中国选手全军覆没,而丁俊晖首轮比赛的对手也已产生,他就是以5比3战胜曹宇鹏(微博)的英格兰球员科特·马福林。

亨德利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上风,第一局就轰出了单杆100分零封了史蒂文斯,为最终一边倒的大胜奠定了基调。

取得完美开局之后,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再接再厉又以77比7大胜对手。第三局皇帝继续着自己的统治力,单杆93分的表现也让现场观战的粉丝如痴如醉。93比1,亨德利将总比分扩大为3比0。比赛后半程史蒂文斯彻底沦为了看客,亨德利分别以75比1和99比0豪取胜利。

五局比赛,亨德利总共只让对手得到可怜的9分,自己的进攻却显得得心应手,最终留给了史蒂文斯一场近乎噩梦般的比赛。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