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詹姆斯回巢续写恩怨 热火欲登东部第二

2011年03月29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詹姆斯回巢续写恩怨 热火欲登东部第二

不知道克利夫兰的球迷给“小皇帝”又准备了什么大礼?【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热火明天将会前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场比赛也因为詹姆斯和旧主的恩仇录而变得不同寻常,在如此特殊的背景下,勒布朗也需要顶住外界因素干扰,带领球队横扫旧主,从而让热火延续高歌猛进的步伐——

比赛看点:詹姆斯二度回巢

自去年夏天离开骑士后,詹姆斯就变成了克利夫兰的公敌,去年12月2日詹姆斯首度率队前往旧地,当时正值赛季开端阶段,骑士球迷做好了精心准备,给予了勒布朗最犀利的攻击,但是在那场比赛里,詹姆斯也用出色表现回击了攻击者,他三节比赛轰下38分,其中单节得到平热火队史纪录的24分,带领球队轻松取胜。

如今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时间的冲刷,骑士球迷显然已经提不起太大的兴趣来攻击这位他们眼中的“叛徒”了,就连詹姆斯自己也认为这一次返乡不会比上次更糟糕,尽管零星的攻击仍然会存在,但是从主流趋势看,这场比赛将会演变为一场常规性的对决,骑士需要避免热火横扫,而詹姆斯则是要率领热火向更高目标前进。

球星对决:三巨头PK戴维斯

三巨头在上一场击败火箭的比赛里均拿到30+10的数据,创造了50年一遇的神迹,而在最近一段连胜阶段,三人组相互信任,在球权的分配上非常合理,默契感也在不断的增强,在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三巨头也均获得了提名;骑士方面星味黯淡,在贾米森受伤的基础上,以替补身份出现的拜伦-戴维斯已经算是这支队伍中号召力最强的球星,大胡子在最近复出的两场比赛里表现非常高效,但是仅凭他的力量根本无法阻止热火。

球队走势:

在上一场击败火箭后,热火豪取五连胜,如今他们取得51胜22负,在战绩上追平了排在第2的凯尔特人,如果迈阿密在明天能够击败骑士,那么他们将会成功登上东部第2的宝座。骑士方面战绩早已烂到极点,球队只求能够快点结束本赛季。

交锋回顾: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由于实力过于悬殊,热火三战全胜,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克利夫兰,凭借詹姆斯的强势表现,他们轻松击败对手,之后迈阿密在两个主场分别击败骑士,他们三场比赛一共赢了骑士61分。

焦点言论: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给予勒布朗最大的支持,所以我们在对阵骑士方面不会做出太多的改变,我们要让球迷为我们而疯狂。”韦德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说道。

首发预测:

热火:詹姆斯、韦德、波什、丹皮尓、毕比

骑士:帕克、希克森、阿朗佐-基、塞申斯、霍林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