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丁俊晖用睡觉应对比赛 如若闯关将战亨德利

2011年03月29日14:17荆楚网新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28日讯(新晓) 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8日开杆,丁俊晖、傅家俊(微博)、希金斯等球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我以睡觉的方式来应对这次比赛。”丁俊晖开玩笑说。

根据赛程安排,当日进行外卡轮的比赛,丁俊晖将在周二迎战一位从中晋级的球手,如若闯关可能遭遇亨德利。展望今年的比赛,丁俊晖说:“这边天气比较好,比较干燥,桌面不会那么潮湿,打起来比较舒服,每次打都感觉不错。去年的比赛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回忆,希望这一次也有稳定发挥。”

本月回到国内后,丁俊晖连续参加了海南精英赛和中巡赛张家港站,但他状态不佳,分别无缘四强和八强。近期如何调整应对大赛?丁俊晖低着头把玩着自己的手,开玩笑的应答记者:“睡觉,除了睡觉还能有什么?”

(荆楚网-三峡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