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公开向科比叫板 称黄蜂不怕季后赛打湖人

2011年03月29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新奥尔良时报》报道,克里斯-保罗表示虽然新奥尔良黄蜂在常规赛被洛杉矶湖人横扫,但如果在季后赛遭遇湖人黄蜂不会惧怕。

黄蜂目前位列西部第七,而湖人排名西部第二,黄蜂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湖人。黄蜂本赛季4次与湖人交锋均吃败仗,常规赛遭湖人横扫。尽管如此,黄蜂当家球星保罗依旧向湖人叫板。保罗表示常规赛不足以说明问题,黄蜂不怕在季后赛与湖人对垒。

“我不在乎在季后赛打湖人,”保罗说,“我们首先要进入季后赛,到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认为很多球队不想在季后赛中遇到我们,我们能够让对手感到恐惧。当季后赛开始了,你只需要针对一个对手备战,一切皆有可能。”

黄蜂与湖人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28日,黄蜂在客场以84-102不敌湖人。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砍下30分,保罗-加索尔贡献23分和16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取走13分。科比已经令黄蜂难以招架,而湖人的内线优势更是令黄蜂叫苦不迭。

“他们是卫冕冠军,”黄蜂主教练蒙迪-威廉姆斯谈到湖人时说,“他们拥有高度优势,他们凶猛的攻击篮下,我们未能给予回击。”

作为湖人旧将,黄蜂前锋特沃尔-阿里扎清楚湖人的实力。“他们拥有身高臂长的球员,”阿里扎说,“他们能够制造很多的错位,有时候你真的没有还手之力。他们是一支天赋出众的球队,我们和他们交手时,一直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