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联6分5板六犯离场 奇才客场灭爵士

2011年03月29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奇才客场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00-95力擒近况糟糕的爵士,迎来本赛季客场第二胜,主队则惨遭六连败。阿联全场打了23分24秒,8投3中贡献6分5篮板2盖帽,并因累积六次犯规无奈被罚下场。

沃尔28分6篮板7助攻,克劳福德25分5篮板,麦基11分17篮板,埃文斯12分。爵士方面迈尔斯17分,杰弗森15分16篮板,米尔萨普12分,沃特森13分7篮板9助攻,费沃斯11分9篮板,海瓦德12分。

与昨天一开场便表现活跃不同,阿联今天有些低迷,连续两次中投都未能命中。双方开局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米尔萨普正面跳投命中后迈尔斯反身上篮得手,爵士以8-7领先。阿联第三次出手还是中距离,仍告偏框而出,倒是之后30秒内连续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主队一度占优,迈尔斯三分命中后爵士以16-11领先,好在沃尔随后马踏连营,连突带罚球将比分追到16-18。可惜最后关头沃特森正面压哨三分命中,帮助爵士以21-16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阿联被主帅一直按在板凳上,不过沃尔依然勇不可挡。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很快扭转战局,塞拉芬与状元完成空中接力后,客队不仅以28-25领先,并迫使爵士请求暂停。只是暂停后沃尔仍势如破竹,他半场个人11投10中抢下24分另有4助攻,带领奇才在单节狂掠35分。半场行将结束前沃尔与克劳福德连得5分,奇才以51-41首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所幸杰弗森最后时刻跳投命中,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1-43。

上半场表现郁闷的阿联在第三节重新登场,而他上场后不久便补篮得手,随后又在底线轻舒猿臂跳投命中2分。这样的表现也让阿联得以一直留在场上,奇才该节始终压制对手。虽然阿联此后被杰弗森在头顶上完成了打三分进攻,不过让他马上就依靠中投还以颜色,个人单节独得6分,此外他还在该节还剩57.9秒时大帽封盖沃特森,只可惜随后因累积四犯再度被换下场。三节战罢奇才依然保持领先,以73-63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双方你来我往,爵士曾一度将比分追到6分,而阿联上场后送出盖帽后又吃到一次犯规,不过桑德斯依然坚持将身背五犯的他放在场上。比赛结束前4分03秒费沃斯暴扣得手,两队只相差5分。阿联在比赛结束前3分32秒时个人再度领到犯规,无奈累积六犯下场。费沃斯之后发威连续得分,主队将比分追到80-82。决胜关头奇才哑火,爵士的杰雷米-埃文斯连得4分,普莱斯在比赛结束前14.3秒时两罚一中,85-83。所幸比赛结束前4.4秒克劳福德救主底线跳投命中,两队以85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奇才刚开始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克劳福德连续抢断后独得4分,随后埃文斯三分命中,92-85。相反爵士手感冰凉屡投不中。加时赛结束前54.9秒埃文斯侧翼跳投命中,奇才以94-86取得决定性领先,并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