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微博纪录征战经历 目标直指索契冬奥会

字号:T|T

王冰玉,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典型地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女子。2011年世锦赛,这位队长也用微博的形式记录下了自己的参赛经历,点滴感触。经历了世锦赛的夺冠,冬奥会的拿牌,再到落入第七的低谷,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姑娘们依然心态平和,美丽优雅。世锦赛铜牌,不是她们的目标,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正在不远处等着她们……

3月15日 11:17

马上就要登机了,这次的出征,对比赛虽然依旧期待,但真的感觉平静了许多。确实,这么多年,赢也赢过,输也输过,还有什么事是值得担心的呢?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对得起自己!加油吧,祝我们好运,一切顺利!

3月19日 19:56

现在的比赛比的已经不仅仅是技战术了。

相对以往的比赛,今天的第一战总体看还是可以的,双方打得相对都有点紧张,只是中场由于我的失误,让对手得了个四分,这个低级错误犯得不应该,让对手的状态得到了回升。第一场比赛,还是有点紧张和兴奋,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更放开点吧!

3月26日 05:33

和瑞典队的比赛,最终还是输掉了,第6局已经偷袭2分的情况下,第7局竟然又给了对手3分,这样的失误,让我们葬送了整场比赛,又再一次地说明了我们的不成熟与不冷静。瑞典队总是可以给我们生动的上一课。

3月27日 01:33

这样的夜晚,注定是难熬的,我知道有很多喜欢冰壶的朋友们,守着电视,看着我们的半决赛,我知道我们让很多的粉丝都失望了,我们也一样的难过。但是,这就是比赛,打得不好,想的不周全,就是要面临这样的结果,我们勇敢地承受,总结经验,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2014——索契。 艾田整理

(中国体育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