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战罢 李行爆冷晋级正赛

2011年03月29日09:14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袁雪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小将李行(微博)以5比1战胜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成为首个获胜闯入正赛的中国外卡选手。

28日下午和晚上共进行了两场正赛和五场外卡赛。在正赛首轮的两场比赛中,首局就拿下单杆100分的“台球皇帝”亨得利状态惊人,仅用时不到90分钟就以5比0横扫“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去年世锦赛冠军、“墨尔本机器”尼尔·罗宾逊在第四局打出本届比赛首日的单杆最高124分,以5比1战胜巴里·霍金斯,轻松晋级十六强。

在五场外卡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梅希文、李岩(微博)、李行和金龙(微博)先后登场。其中,状态颇佳的李行在前四局零封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并最终以5比1获胜晋级正赛,下一轮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九的苏格兰名将多特。李岩以2比5负于英格兰老将乔·佩里,曹宇鹏3比5不敌挪威选手科特·马福林,梅希文以同样比分负于苏格兰选手马库斯·坎贝尔。原本应与吉米·怀特争夺正赛资格的田鹏飞因对手签证问题无法参赛直接晋级,首轮将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克·塞尔比。截至记者发稿时,金龙与邦德的比赛还在进行中,金龙以3比2暂时领先。 (袁雪婧)

(中国体育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