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有科比或能灭热火 无星之师已让教练欣慰

2011年03月29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美联社发文《火箭报告》,对火箭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也对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文章认为火箭可能无缘季后赛了,但是这支无球星之师却没有放弃。另外,文章还认为如果火箭拥有一名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的球员,上一场就或许能击败热火

本赛季火箭没有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们却依靠平衡的进攻和进攻中球的移动,取得了不少的胜利,而且在那些胜利当中打出了令他们引以为傲的表现。但是或许有时候,火箭也想拥有热火队中那样的明星,哪怕只有一名。

现在的热火仍然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他们不能像火箭那样打出平衡的进攻,但是当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到来之后,他们的球星就有主宰比赛的能力。没有比上一场更明显的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人均打出30+10的表现,这是全联盟自1961年以来的第一次,如果说三人在同一场比赛中均打出30+10并带领球队获得胜利,那么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即使是在热火三巨头爆发之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曾表示过,他愿意用平衡进攻和转移球去换一位超级巨星。“我想如果我有三巨头,那么我可能会把球交到他们手中。”阿德尔曼说,“我的进攻体系像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三角进攻是非常好的,但是在比赛的第四节,科比是更好的。”

火箭没有三巨头,也没有科比,如果他们拥有一名像科比那样的球员,或许就能够击败热火。但是即使不能击败热火,即使可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火箭的表现也应该获得奖励。

“我们的球员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事情。”阿德尔曼说,“他们真的是在球场上拼搏。我们打出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我们交易了我们的两位主要球员,但是我们的球员并没有放弃,他们说‘不管现在我们有哪些球员,我们都应该去争取胜利’,他们做出了回应。无论最终我们能获得怎样的排名,这支球队都足以让教练感到欣慰。”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