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巴洛特利不会穿背心

2011年03月29日08:54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巴洛特利不会穿背心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昨天报道,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又做出了脑残举动,他竟然在曼城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向窗外扔飞镖,不料扎到了青年队的小球员。于是,巴洛特利再次登上英格兰各大媒体的头条。

据了解,巴洛特利向小师弟“痛下黑手”,他自称是太过无聊,想找点乐子。不过曼城已经对此着手展开调查,主帅曼奇尼以及俱乐部管理层希望巴洛特利能对此给出解释,“超级马里奥”很可能因为自己的脑残举动而遭到俱乐部内部的纪律处罚。

上周早些时候,巴洛特利还成为了YouTube的热门人物。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发生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开始之前,也许是球队的热身背心故意跟他作对,不管怎样巴洛特利都没办法穿上那件马甲。只见他将背心的领口套到自己脖子上,不管怎样都不能将自己的双臂伸进袖子,几经周折,恼羞成怒的他索性脱下了马甲,狠狠朝身边的助理教练扔去,嘴上还骂骂咧咧的。看到这一幕,助理教练也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帮忙。谁知当助教将背心在巴洛特利的头上套住后,他又开始不满了,原因是还没帮他把手臂套进去,无奈在助教手把手的指导下,巴洛特利终于穿上了那件背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