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辟谣奚志康被架空:子虚乌有 正率队备战

2011年03月29日07:5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刚在亚冠赛场4球惨败的申花,昨天传出主教练奚志康被球员架空、助教成亮将接手球队的消息。对此,申花昨晚发声明称奚志康还是球队主教练。

在布帅离开申花后,在申花效力多年的助理教练奚志康新赛季被朱骏扶正。然而,申花在亚冠联赛的开局惨不忍睹,0比4惨败给水原三星让外界对奚志康的质疑声四起。

昨天上海传出消息,由于亚冠比赛战绩不佳,刚被扶正的主教练奚志康在队内遭遇信任危机,队员们已不再听从奚志康的指挥。一名队内人士直接表示:“很多球员都认为是奚志康战术目的不明确才导致球队惨败。”该消息还透露,目前虽然奚志康仍挂着主教练的头衔,但实际指挥权已被昔日弟子成亮拿走。成亮将接替恩师负责球队今后的训练,若能带队打好亚冠和首场中超,成亮有可能被火线扶正。

对此,申花昨晚发表声明称此事纯属造谣,表示奚志康仍是球队主教练,正率队积极备战中超首轮比赛,架空一事子虚乌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