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用内参促央视播中超 是否转播近日见分晓

2011年03月29日07:4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本周内,央视能否顺利转播中超联赛一事将有定论。谈到等待消息的心情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没有正面回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推动这件事情,央视转播中超我相信也是大家都期望的事情。”

两会期间,河南建业老板胡葆森、辽宁足球俱乐部老板王宝军作为人大代表,都提交了关于“希望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议案。在媒体的调查中显示,希望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声音占据了主流。

韦迪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为了促成中超联赛的直播,甚至动用了内参的渠道。

“我们并不能改变央视领导的决定,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尽量维护好联赛品牌,用实力和诚意去推动央视改变态度。”当昨日记者就此问题再次采访韦迪时,他表示:“我现在还是不方便说什么。”

在广州恒大强力投入的带动下,中超联赛的受关注程度已经超过了以往。在最近的两到三天内,央视是否转播中超将有定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