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湖人居首公牛超马刺 火箭仍第13

2011年03月29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公布的实力排行榜

官网公布的实力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仍然位列榜首,芝加哥公牛超越圣安东尼奥马刺位列第二,迈阿密热火排在第五位。此外休斯敦火箭和华盛顿奇才排名同样未发生变化,分列联盟第13名和倒数第二名。

第1名:洛杉矶湖人,53胜20负,上周第1名

自从全明星赛之后科比的进攻效率并不算高,但是科比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两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的表现。全明星赛后有6支球队的进攻比湖人更好,然而湖人在进攻方面的改进仍然值得肯定。

第2名:芝加哥公牛,53胜19负,上周第3名

关于谁当选MVP的争论仍未结束,不过罗斯在上周同雄鹿和灰熊比赛关键时刻时展现出的领袖风范毋庸置疑。公牛本赛季的进攻在联盟中位列榜首,他们过去10场比赛每100次进攻能够得到115.1分。

第3名:圣安东尼奥马刺,57胜16负,上周第2名

马刺突然间陷入到了困境当中,邓肯和吉诺比利都遭遇了伤病,他们也本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从目前湖人和公牛表现出的气势来看,他们有机会超越马刺,成为联盟常规赛战绩方面的第一名。

第4名:俄克拉荷马雷霆,48胜24负,上周第4名

帕金斯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他65%的投篮命中率让其在篮下有很高的得分把握。不过与之对应的是帕金斯的罚球可能会对雷霆造成一些负面影响,这支球队也许会因此不能成为联盟中罚球最好的球队之一。

第5名:迈阿密热火,51胜22负,上周第5名

在三巨头重新找到感觉后,热火的进攻变得更加稳定。他们过去9场比赛里每100次进攻能够得到115.2分,并且赢得了其中8场比赛。看看目前的赛程,也许我们会为他们不能够取得11连胜而感到惊讶,在4月11日遇到凯尔特人之前,他们可能会继续一路狂飙。

6-12名分别是:小牛,凯尔特人,魔术,掘金,开拓者,灰熊和黄蜂。

第13名:休斯敦火箭,38胜35负,上周第13名

在周四同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三双表现后,海耶斯本赛季个人取得的三双次数已经凌驾于14支球队之和(这些球队都没有人拿下过三双),他在取得的三双次数上也只比罗伯特森少180次而已。

14-28名分别是:76人,老鹰,太阳,勇士,尼克斯,爵士,雄鹿,快船,步行者,山猫,篮网,活塞,国王,猛龙和森林狼。

第29名:华盛顿奇才,17胜55负,上周第29名

麦基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神勇,他场均有21分14.7个篮板和3次封盖入账,不过球队还是连战连败。奇才客场之旅将会在今天同爵士交锋后结束,在此之后他们还有4场客场比赛的机会来争取本赛季客场第二胜。

第30名是骑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