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武汉球迷热情观国足 白发大妈帮儿子索要签名

2011年03月29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9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中洪赛前最后一练。大批球迷也专程前来观看,训练后球迷围住了国家队教练、队员,要求签名,其中也发生了一些怪异事情。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教练傅博率先走出了训练场。已经等候在门口的球迷们马上围过来,有的递上足球,有的伸出笔记本,目的都是要求签名。也有人站过来,要拉教练一起照相。有人把足球递给了傅博,傅博低头签名,那位球迷却转头过去问旁边的:“这位是谁啊?”旁边一位记者听了,笑着说,“这不算什么,还有人问,国家队教练叫博傅?”

队员们出来,球迷们更兴奋。这几天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从训练场出来都是要穿过球迷的道道封锁才能上车。昨天下午同样如此,不过因为这是国家队在武汉的最后一次训练,来这里的球迷特别多,而且不少人都有签名或者合影的愿望。这样,队员们在球迷人群中真是突围而出。邓卓翔(微博)、蒿俊闵等武汉籍球员就更是被球迷追捧,最后才能上车是经常的事情。昨天下午,蒿俊闵站在车门口了,还被球迷拉着要签名。

球迷中,有一位花白头发的大妈,也拿着足球,见到队员就要签名。她先在训练场门口让队员签名,后来又到大巴车门处再拉着队员签名。大妈见到每个队员都拉住签名,结果在大巴门口拉住了黄博文。黄博文笑了:“刚才在训练场门口我给您老签过了。”大妈这才让小黄通过。

等国家队大巴离开后,当地一位记者问这位不认识队员却让每人都给她在足球上签名的大妈:“您是球迷?”大妈回答:“不是,我儿子是球迷。他在武钢,来不了,我帮他来找他们签名。”

——可怜天下球迷心,可怜天下父母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