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国际体联拒绝评论邵斌自辩 交纪律委员会处理

2011年03月29日00:4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体联拒绝评论邵斌自辩 交纪律委员会处理

据新华社电 体操“改分门”主角、中国裁判邵斌近日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为自己辩护,对此记者特意联系了国际体联,但对方3月28日回应称,由于此事已经进入纪律程序,他们目前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国际体联一周多前公布了邵斌在担任亚运会体操裁判时改动中国运动员分数的事情,认为此事“完全无法接受”并将“采取严厉措施”。而邵斌随后在电视节目中称,自己改分恰是为了公正,同时强调国际体联有关裁判改分的规定并不明确,他不认为自己违反了规定。

记者就此向国际体联说明邵斌辩护一事,该组织新闻官菲利普·塞莱奇28日电邮回复记者电邮称:“由于此事已进入(纪律)程序,我们现在不做评论。请理解。”目前国际体联已将邵斌一事移交给纪律委员会处理,该委员会负责对违反规则的裁判或运动员进行纪律处罚。

回放

国际体联3月16日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邵斌在去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难度分D1裁判时,在没有通知完成分裁判长或是评审委员会的情况下,擅自改动了中国选手 张成龙的完成分数,从而使张成龙的最后名次从第二升至了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

事情发生后一度保持沉默的邵斌23日在电视节目中亮相,称自己改分的原因是,后出场的金洙眠表现不如张成龙,分数却比张成龙还高。“这对张成龙不公平,所以我才会改分。”

(金羊网-新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