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离京奔赴郑州 出任建业队老总大局已定

2011年03月28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8日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郎效农从北京出发前往郑州,准备出任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不过,目前他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举行他就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记者致电郎效农,他承认自己接受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邀请,同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不过,对于俱乐部方面的具体安排,郎效农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至于今天媒体报道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帮他搬家的事情,郎效农笑了:“我没什么东西可搬的,就一个小箱子,外加一个包,随时可以走。”而在郑州的住所,郎效农也不知道会怎么安排。他只听说俱乐部原来的房子在装修,他要在外面住一段时间。

上任后,郎效农可能主要是在航海体育场俱乐部上班。而河南建业队平时,主要是在中牟基地进行训练。中牟基地距离郑州市区很远,郎效农今后去基地的时间应该不会太多。而且,郎效农也表示:“球队,有教练组主持工作,球队方面工作都不错,我去插手干嘛,我只做好自己俱乐部这边的工作就行。”

今天晚上,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带着司机用专车从北京接走了郎效农。路上,郎效农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去郑州的路上。而在郑州的所有安排,他自己目前还一无所知。因为还没有和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郎效农连什么时候会举行自己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也不知道。不过,按照郎效农不怎么在乎待遇条件的做派,和建业签约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