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幕战实德仅有一天合练 后防线组合仍然是谜

2011年03月28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揭幕战的临近,大连实德(微博)队主教练朴成华越发着急,因为球队只有一天的合练时间,因为五名国脚没有归队,球队现在主力阵容还是一个谜。

这两天大连实德队在基地只是进行技战术演练,今天上午,他们重点练习了进攻的套路。现在他最需要训练的,就是球队主力阵容的磨合。但是他迟迟无法进行这个项目,因为球队现在缺少了五名主力球员,“他们现在都不在,我怎么训练啊。”朴成华无奈地说。

大连实德队现在最需要的是确定揭幕战的主力阵容,由于金珍圭、杨博宇受伤,朴成华需要重新调整和磨合后卫线。李学鹏、赵宏略将要重新调整自己的位置,现在他们都没有在球队中。

人员不整的问题,一直影响着球队的训练。詹姆斯回国参加赞比亚国家队的非洲杯预选赛,将在今天返回大连。赵宏略从国奥队归来后,也将在明天晚上才能回到大连。王选宏、吕鹏经过长途跋涉,从中美洲返回大连,明天很难能出现在训练场上。朴成华最盼望的李学鹏,只能在打完明天晚的国家队比赛后才能回来。除了赵宏略回来早一天外,其余球员都需要在30日才能出现在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场上。

由于球队在3月31日启程前往广州,球队在大连的合练,也只有30日这一天的时间。为了让第一时间返回大连的李学鹏,不至于从机场直接赶到训练场,球队将这场关键的训练课,安排在30日下午3时30分。

一堂训练课,能否完成所有的问题,现在是朴成华最头疼的事情。虽然大连实德队通过冬训,已经完成了技战术演练,但是主力阵容的磨合,迟迟没有很好的机会,来重点演练和打造。而且球队后防线上,因为金珍圭的受伤而突显危机。小将杨博宇今天没有参加球队集体训练,这名因伤缺席一个月训练的中后卫,现在状态和身体情况都很不理想。这样的话,大连实德队的后防线,至少要调整一半的人员,这种变化,能否用半天的训练来解决,现在还是一个大大的疑问。

(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