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实德和恒大较劲 高层:揭幕战赢球奖也是500万

2011年03月28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大连实德队和广州恒大队的主客场比赛,奖金都按照广州恒大的奖金制度来执行——赢球500万,平球100万,输球倒扣300万。500万的赢球奖金让恒大的豪言变得平常了许多。

广州恒大俱乐部本赛季提出的513奖金制度,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广州恒大俱乐部规定,球队赢一场奖金是500万,平一场奖金是100万,输一场要扣掉300万。随着揭幕战的临近,实德与恒大的“暗战”已经悄悄开始了。从球员转会,到赛程安排,从主裁判的敲定,到比赛奖金的确定,大连实德在一系列问题上,开始和恒大较劲了。

今天中午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元万中召集主力球员开会,商讨揭幕战比赛的奖金问题。此前徐明已经表示,揭幕战球队的奖金可以参照恒大俱乐部的标准来执行。徐明在提出这种想法后,却担心球员能否接受。相比之下,赢球100万,输球没有奖励,这样的奖金制度比较稳定。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大连实德队主力队员和主教练朴成华,都同意球队在这场比赛中,采取和广州恒大一样的奖金制度。

最后实德俱乐部决定,大连实德队和广州恒大队的主客场比赛,全部采取恒大奖金模式——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扣掉300万的奖励方式。本赛季余下比赛,球队还是按照赢球奖100万、平球奖35万、输球没有奖金的奖金制度来执行。虽然大连实德队无法实现广州恒大整个赛季都执行513原则,但是这个赛季的奖金还是有很大的提升。

队长张耀坤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揭幕战和恒大队是一场艰难的遭遇战,“对手的压力要比我们大,他们今年投入这么大,宣传这么大,这场关键的比赛自然压力更大,”张耀坤说,“现在我们球队士气很旺盛,今年球队各方面都有提升,大家也非常想赢下这场焦点之战。”

王赟作为本赛季一名重要的内援,已经随队训练了两个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第一场比赛能够有机会上场,无论是90分钟还是1分钟,他都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现在大连实德在后腰的位置上,竞争人员很多,王赟说:“一个好的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至少有一个替补者轮换上场,今年有足协杯,比赛比较多,这样的竞争很正常。”

除了俱乐部确立揭幕战要重奖外,实德队今天还有一个不小的喜讯,大连城邦饮品有限公司本赛季赞助球队,“步云山”牌矿泉水成为大连实德队的指定饮用水。大连城邦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在昨天的签字仪式上说:“甲A时代我就是一名铁杆的球迷,一直希望能够为大连足球做点贡献,今天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大连实德队。”总经理元万中笑着说:“我们在出征前不仅获得大连企业的支持,还博得一个不错的口彩,希望球队新赛季球队能平‘步’青‘云’。”

(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