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签反兴奋剂承诺书 韩公政:向豪门去努力

2011年03月28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鲁能泰山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次一天两练,球队训练量很大,而接下来鲁能将会在基地内进行战术演练,以求全力备战中超首战对阵成都的比赛。

据悉,此前媒体报道的鲁能泰山与青岛中能在淄博的热身赛也很有可能取消,“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热身赛的通知,应该是不打了吧,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一名队员在谈到热身赛时候这样表示。而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力队员王永珀(微博)表示,最后一个两练完了,“剩下就是好好准备周五的联赛了,加油兄弟们,必须给力!”

中超联赛即将展开,为了更好的严肃队风队纪,维护足球运动公平竞赛和体育道德,树立鲁能体育的良好形象,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继续强化管理,对队员进行了针对性的职业素质教育。

据悉,鲁能俱乐部近期组织全部队员学习了“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十准则”,俱乐部要求队员尊重比赛规则,尊重对手、裁判、官员和观众,维护足球的利益。同时,俱乐部要求全体球员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队长刘金东更是带头签订此项协约,以表示对于反兴奋剂的支持。

另外,日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候表示,目前的中国足球处于复苏期,正在朝着好的势头发展,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到中国足球的复苏中来,这是一件好事,对于国营与民营投资足球的不同点,韩公政认为,所谓的国企和民企,投资足球,这个并没有什么,“在资金投入和管理上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广东恒大,目前足球界成为“恒大现象”,这个现象,大家无非是关注它在足球上的投入,我想可以理解,特别是在中国足球 目前的环境好转的时候。我们也更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不管是什么企业,能够关注足球,能够投入足球。”

提到恒大的投资模式,韩公政表示,投资足球,“不应该强求一种统一,不应该把概念定成国有还是民营,上海申花的朱老板,朱老板跟我关系不错,我们也经常有些沟通。作为国企来讲,资金比较雄厚一些,但监控制度是非常严,不会也不敢去多花一分钱,作为民营企业来讲,它自己有充分的空间,只要是符合国家的一些税务工商的相关规定 他就可以运作这些钱。”

对于目前不少球迷媒体送给鲁能“豪门”的称号,韩公政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首先从用词来讲,媒体和球迷喜欢把我们称为‘豪门’。我们觉得受之有愧,因为从俱乐部来讲,实力达到了将心比心的一个地步,是个强队。但我们整体一个队伍还称不上是豪门。中国现在还没有哪个俱乐部可以说是豪门俱乐部,我们仍然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