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楠自曝想得明星赛MVP 扣篮王押宝辛格尔顿

2011年03月18日1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楠自曝想得明星赛MVP 扣篮王押宝辛格尔顿

张楠参加腾讯微博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怡薇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CBA全明星首发球员张楠今天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并且热情在个人微博上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腾讯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楠。”张楠以亲切地方式与大家打了一声招呼。

接下来,张楠谈到了与全明星赛有关的一些内容,他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入围全明星赛,对这项赛事更熟悉一些,不会那么紧张。毕竟大家来了好几年了,逐渐适应娱乐的范围。去年(开幕式)说要跳舞,就随性地选择了一个舞曲,为了娱乐一下。今年表演什么还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接到开幕式的安排。”

今年的全明星赛,根据安排,每一位首发可以携带一位神秘嘉宾出席,而张楠选择了带女朋友亮相。张楠说道,“我带的嘉宾就是女朋友。她还不太适应面对很多人,比较紧张。”

在谈到自己本赛季表现以及天津队表现的时候,张楠说道,“今年自己表现更平稳,有一段时期有起伏,但是基本表现平稳。球队的表现有时候还是让我感到困惑,自己想每场比赛都拿下,但是球队比较年轻,关键时刻挺不住,输了很多比赛。自己很头痛,要怎么帮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比赛结束后,我有时候会说,‘谁谁谁,打得不够努力。’等等。希望天津下赛季更努力,尽快缩小与CBA顶级强队的差距,年轻球员快点提高。”

在回答腾讯网友“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比赛”的时候,张楠说道,“有场对吉林比赛,0.7秒绝杀对手印象很深刻。”

张楠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拿下15.9分2.4次助攻,他希望这能够成为自己跻身国家队大名单的跳板。张楠表示,“我向往国家队,为国争光,每个球员都向往。”

张楠还透露,自己不考虑离开天津,“毕竟我还是为天津效力,希望能把天津带出困境,把天津带得更好,把自己身体锻炼得更好,运动生涯更长。主要是通过自己的方式来锻炼,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张楠还许诺多在腾讯微博当中与球迷互动,“(我希望)与球迷互动,聊聊天,希望把我的一些高兴和不开心的事情与大家说一下。”

在回答腾讯网友“全明星出场有没有什么特别准备?”的时候,张楠卖了一个小关子,他说,“敬请期待,暂时保密。”

张楠在微博当中还谈了自己对外援的看法,他表示,“因为外援,国内年轻球员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

在回答腾讯网友“预测自己全明星赛能得多少分”的时候,张楠开玩笑道,“越多越好,最好能得MVP哈哈。”

最后,张楠还对全明星赛各个奖项做出了预测,他认为辛格尔顿有望获得“扣篮王”,昆西-杜比有望获得MVP,并觉得北方队能够击败南方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