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国网球教练再访越通 举办工作坊指导学员

2011年03月28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网球教练再访越通 举办工作坊指导学员

美国教练再次造访越通

2010年11月14日下午15:10,美国芝加哥大学网球主教练Perry、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主教练Roger如约而至,再次造访越通,并举办越通网球工作坊,经过短暂交流后,学员及家长们都了解了两所大学的背景与情况,以及进入他们学校的途径与方法,两位教练也对中国的学员充满了期待与希望。短暂交流后,又回到了网球场,根据两位教练的分析,分为两组进行训练,一组技术稍全面的,Follmer教练给予各种战术的安排,另一组基础稍薄弱的,Perry教练从最基础的教、学开始指导,两位教练在训练中,细心指导每位学员,使得学员们受益良多!(图、文/孙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