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5-0横扫威尔士龙 晋级16强或战丁俊晖

2011年03月28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5-0横扫威尔士龙 晋级16强或战丁俊晖

亨德利轰3杆70+ 5-0横扫威尔士龙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台球皇帝亨德利与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相遇,结果亨德利以5-0的巨大优势赢得比赛晋级第二轮。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外卡赛选手之间的胜者。中国小将丁俊晖和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今天均未比赛,他们将于明天进行各自的首场中国公开赛比赛。

亨德利与史蒂文斯曾经有过多次交手,2005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巡回赛第一个赛事——北爱尔兰杯决赛中,史蒂文斯就以9-7战胜过亨德利,而2007年的SAGA大师赛第二轮中两人再次相遇,亨德利复仇成功,他在5-0领先的情况下艰难的以6-5赢下比赛。2008年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半决赛中,史蒂文斯再次战胜对手,比分为6-4,本次是两人第四次相遇。

前两局比赛进行非常快,第一局比赛亨德利一上来就连续得分,最终以90-0的巨大优势超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史蒂文斯率先得手,连下7分,但亨德利并未放弃,连追62分将比分反超,并展开连续得分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双方开局战成1-1平,随后亨德利拿到机会连续下分,将比分带到73-1,亨德利再次超分拿下第三局,比赛变为3-0。第四局比赛亨德利再次发威,75-0之后超分拿下第四局,以4-0的巨大优势进入赛点。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亨德利依然没有手软,在多次试探后顺利拿到7分,领先开局,并迅速将比分带到22-0,双方短暂防守后亨德利找到机会再次得分,72-0的比分让亨德利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不出意外亨德利最终以86-0的巨大优势获得第五局的胜利,从而顺利挺进中国公开赛第二轮。

亨德利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强劲对手,依然发挥出昔日“台球皇帝”的状态,以5-0的巨大优势获胜。下一轮比赛亨德利将遭遇丁俊晖和外卡选手之间的胜者,与丁俊晖对阵的机会很大,丁俊晖将与明天亮相中国公开赛第一轮,他的对手是外卡选手马弗林与曹宇鹏(微博)之间的胜者。(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