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开启首次亚洲之旅 与新生代球员分享经验

2011年03月28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体育专讯 紧随美国名人赛之后,Nike Golf将于2011年4月12日至14日携手其签约运动员泰格·伍兹前往中国与韩国,展开首次Nike Golf “Make It Matter” 亚洲巡回之旅。届时,伍兹将与亚洲地区的年轻人、球迷及新生代球员分享他在高尔夫训练、备战、参赛及产品研发等领域的经验,从而激发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

“Make It Matter” 亚洲巡回之旅首站将于4月12日抵达深圳,13日到达北京,并于14日到达韩国首尔。此次活动中,泰格?伍兹将通过亲自示范教学,与青少年们分享他的独门训练秘笈,并向他们展示Nike Golf的创新产品。他也将与Nike Golf全球总裁辛迪·戴维斯一同与媒体及合作经销伙伴分享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Nike Golf全球总裁辛迪·戴维斯兴奋地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世界高坛巨星泰格·伍兹的强大号召力,以及Nike在亚洲及全球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来吸引并鼓励更多球迷投入高尔夫运动。中国和韩国在世界高尔夫运动版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相信此次Nike Golf和伍兹的合作能促进高尔夫运动在这两个国家的更好发展。”(记者 刘世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