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球美女赵蕊蕊出小说 透露退役有望投身动漫

2011年03月28日14:55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方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运动健儿才艺多

本报讯(方同)25日晚,排球美女 赵蕊蕊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粉丝们的轰动:她原创的动漫小说《末世唤醒》出版,并在微博上晒出了小说的封面。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我的原创小说出版了,发张书的封面照给大家先睹为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一确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赵蕊蕊25日晚更新了微博,并附上了小说的封面照。该微博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太有才了,祝贺你,支持!一定要看看!”不仅是网友感叹,连郎平也对赵蕊蕊的微博进行了评论,“祝贺蕊蕊!期待读你的大作!”

排球美女的处女作是什么内容?赵蕊蕊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给出了答案,“跟排球无关,是动漫类的,有天使和恶魔还有小精灵啦!不过我第一次写小说,一点经验都没有,而且里面人物也比较多,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多提意见啊!”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赵蕊蕊从小喜爱看日本漫画书,自然而然就喜欢上了画画,曾经还有过做一名服装设计的梦想。赵蕊蕊曾透露,自己对漫画的迷恋不亚于排球,将来退役有兴趣投身动漫业。

赵蕊蕊的绘画水平也为她追求梦想提供了基础。她的作品曾在北京海洋馆举办的环保作品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