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助理教练包壮举行婚礼 排球人士齐聚一堂

2011年03月27日11:06中国排协官网古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助理教练包壮举行婚礼 排球人士齐聚一堂

女排助理教练包壮举行婚礼 排球人士齐聚一堂

3月26日下午15点30分,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包壮在沈阳万豪大酒店举行隆重婚礼。新娘子宫燕是辽宁抚顺的姑娘。

包壮教练在中国女排任职十几年,先后担任郎平、陈忠和、蔡斌、王宝泉和俞觉敏五位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助手。他勤奋好学,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中国的排球事业,奉献给了中国女排。

排球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领队胡进专程从北京赶到沈阳参加包壮的婚礼。徐利主任在婚礼上致辞;他代表排球中心和中国女排高度评价包壮在中国女排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互谅,幸福美满,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辽宁省体育局的领导,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辽宁省男女排球队的一些教练和队员,以及男女双方的家长、亲戚、朋友、同事200多人参加了包壮的婚礼。

(文/古月)(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