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坛明星才艺盘点 赵蕊蕊出小说刘翔唱功专业

2011年03月28日13:44半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5日晚,排球美女 赵蕊蕊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粉丝们的轰动:她原创的动漫小说《末世唤醒》出版,并在微博上晒出了小说的封面。如果你以为运动员只会训练和比赛那就错了。琴棋书画唱歌演戏,在赛场上挥洒自如的健儿们在场下也是多才多艺的有才之人。

排球美女赵蕊蕊是漫画高手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我的原创小说出版了,发张书的封面照给大家先睹为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一确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赵蕊蕊25日晚更新了微博,并附上了小说的封面照。该微博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太有才了,祝贺你 ,支持!一定要看看 !”不仅是网友感叹,连郎平也对赵蕊蕊的微博进行了评论,“祝贺蕊蕊!期待读你的大作!”

排球美女的处女作是什么内容?赵蕊蕊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给出了答案,“跟排球无关 ,是动漫类的,有天使和恶魔还有小精灵啦!不过我第一次写小说,一点经验都没有 ,而且里面人物也比较多,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多提意见啊!”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赵蕊蕊从小喜爱看日本漫画书,自然而然就喜欢上了画画,曾经还有过做一名服装设计的梦想。赵蕊蕊曾透露,自己对漫画的迷恋不亚于排球,将来退役有兴趣投身动漫业。

赵蕊蕊的绘画水平也为她追求梦想提供了基础。她的作品曾在北京海洋馆举办的环保作品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去年5月,赵蕊蕊还以插画作者的身份为深圳籍澳大利亚作家的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配插画,并与出版公司签约。多才多艺的她还曾传出加盟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的流言。

赵蕊蕊表示,自从2009年做完手术之后,在一些爱好写作的朋友影响下,她萌生了创作小说的念头,处女作中的20万字以及插图,都是自己亲手所作,绝对没有找人代笔。

芮乃伟写得一手好字

作为世界围棋史上第一个女子九段棋手,芮乃伟的成绩令人赞叹,但场下她的优美书法和才气斐然,更是让人称奇。芮乃伟写得一手好字,早年围棋队的励志警言,都为芮乃伟所写,而她比赛之余的多数时间,也是用在读书写字上。不只是书法,她还以“风中的旅人”为名,写了不少文字优美的游记,并与丈夫江铸久合著小说《天涯棋客》。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拥有一副好嗓子

刘翔歌唱得好地球人都知道,而正是因为如此,刘翔曾搭档胡彦斌以及韩国超人气偶像SE7EN共同录制了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助威单曲。

该单曲为胡彦斌亲自创作,在与刘翔合作之后,胡彦斌更是赞叹刘翔唱歌时气势十足,在第一次录音时甚至丝毫没有紧张,唱功绝不亚于专业歌手。

巴特尔(微博)拍电影演技出众

篮球国手巴特尔曾出演过电影《蔚蓝色的杭盖》,并担任男一号。而他最出彩的一次则是在《十月围城》中扮演卖臭豆腐的小贩。该角色让巴特尔获得了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提名,并在提名的五人中排名第二,足以证明他的演技到位。本报综合整理

(半岛网-城市信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