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发飙谁都打 跆拳道脚法爆踢中场猛将(图)

2011年03月28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瑞典队撒野! 跆拳道脚法怒踢队友(图)

伊布发飙怒踢队友

腾讯体育讯 瑞典同摩尔多瓦的预选赛周二才打,周末的德比大战他又缺阵,可伊布提前成为主角。他总会是主角,场内外的。

他的跆拳道功夫曾被瑞典跆拳道专家认定为非常专业,“如果不从事足球,他会代表祖国跆拳道队征战奥运会”。上周六斯德哥尔摩国家队训练营再次上演伊布的跆拳道功夫秀,他和队友、曾效力过罗马的中场威廉松因技术细节发生争论(这个球迷也见怪不怪了),伊布起初很克制,不搭理威廉松回到板凳上坐下休息,威廉松不依不饶跟过来喋喋不休,伊布突然起身,跑向威廉松横空出脚踹到威廉松后背。接着威廉松悻悻离开,带着勉强的笑容不再纠缠。

瑞典国内知名媒体Afotnbladet捕捉到伊布出脚全过程,意大利人迅速转载并和去年伊布在米兰内洛脚踢斯特拉瑟的动作相比,基本一个模子,踢威廉松这脚加了助跑,力道更猛。威廉松事后大笑对本国媒体解释只是开玩笑,“他对我从来都狠,比对其他队友狠多了。为什么?他对他喜欢的人总是这样。”似乎难以说通,难道伊布特别钟爱米兰的塞拉利昂小将斯特拉瑟?看他出脚踢队友时的面部表情,并不轻松娱乐。不论伊布多凶险粗暴,他在瑞典的旗帜性、偶像人气不改,青少年都把他当榜样。

伊布上周日晚接受国人采访时说到几个球迷关注的话题,首先德比停赛。“我被要求不能公开谈论停赛,再说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顶多自己多休息几天,在绿茵场外多度过几天,但我的训练计划不变。德比对夺冠不具决定性,只能说关键,意味深长。我个人状态怎样?顶级!连续10年来都如此。米兰丧失了大幅度优势是我们自己的错,可米兰仍是意大利最强的。”

其次冠军杯预测,“我认为巴萨是最大热门,他们踢着最漂亮的足球。我这么说和我自己离开巴萨的选择对比,似乎很奇怪。可我一直希望最强球队夺冠,巴萨就是这样的。”再次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米兰还有3年合同,这期间不会离开。足球对我来说更像一个工作,我虽然喜欢踢球但我脑子里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更在意,足球对我已经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等我35岁时,我肯定挂靴,坐在角落里躲开人群,抽起一支烟……或许这对孩子们来说不是榜样,可我说的是实话,我的内心所想。”(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