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热火能砍分火箭也能 今天输得不甘心

2011年03月28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与热火的比赛中,火箭的表现固然不错,但迈阿密三巨头的表现更加抢眼,三人都砍下了30+10以上的数据,最终火箭以119-125败北。

上一次一支球队有3人同时砍下30+10还得追溯到1961年,当时辛辛那提皇家队的奥斯卡-罗伯特森,韦恩-埃布里以及杰克-泰曼完成过此壮举。“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赚这么多钱的原因。”韦德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组队的原因。”

“回顾历史,有3个队友在一场比赛砍下30+10,50年也只有一次,我认为这太不可思议了。”詹姆斯表示。

由于灰熊在今天击败了马刺,进一步扩大了对火箭的领先优势,目前火箭还落后灰熊2场半,继续排名西部第九。“我们整场比赛都咬得很紧。”斯科拉表示,他今天贡献28分,“我们打出了一场很漂亮的比赛,但同样也犯下了不少错误。我认为我们原本可以赢的,我们知道热火队能砍分,但我们同样也行,我们只是犯下了太多错误。”

火箭所犯下最严重的错误就是在上半场让热火抢了太多的进攻篮板,热火本场比赛二次进攻得分多达22分,上半场就轰下了71分,刷新了球队本赛季的纪录,这也是火箭本赛季半场失分纪录。

“如果要说出热火今天对我们杀伤力最大的武器,那绝对是突破渗透还有篮板。”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们在篮板球上干掉了我们,你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得到那么多的二次进攻得分。”

韦德在第二节被队友朱万-霍华德误伤,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当他重返球场时继续接管了比赛。“我不认为有人觉得他玩完了。”凯文-马丁说道,“韦德职业生涯中大概有20次这样的情况吧……他回来之后的表现依然非常神勇。”马丁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再加上洛瑞的25分和斯科拉的28分,火箭今天的三人组也都砍下了20+,但在热火三巨头的30+10面前,还是显得无足轻重。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