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问题裁判将执法青年联赛 技术代表被暂停工作

2011年03月28日10:28北京晨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CBA季后赛京新之战第二场的裁判执法问题颇受争议,记者昨天从中国篮协获悉,该场比赛的技术代表陆坪已被篮协急召回京,就上周五的京新之战进行情况说明。而三名当执裁判也已离开乌鲁木齐,其中主裁判王卓平已被安排执法青年联赛。

昨晚京新之战第三回合,当执裁判已非上一场的三人,而按照惯例,季后赛期间连续两场比赛在同一地进行时,通常不会更换裁判,而一下换掉三名裁判的情况更是很少见。中国篮协称,会调取上周五比赛录像,对裁判执法问题进行判定。原本还将有季后赛工作任务的技术代表陆坪,目前被暂停工作,回京向篮协当面说明情况。

此外,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媒体自场边追访裁判至场地内一事,引起中国篮协关注,后者已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对内场的管理,尤其是对证件的管理。务必遵守证件通行权限的规定,如文字记者只能在文字记者席就座,不能进入摄影区,随队记者均安排到记者席就座,不允许在球队席后面就座或站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