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半决赛由外籍裁判执法 北京经理:篮协应反思

2011年03月28日10:18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为了缓解裁判危机,中国篮协昨天邀请了4名外籍裁判参与执法接下来的半决赛。据悉,这四人将于4月1日抵达中国。

篮协内部人士昨天透露:“4位外籍裁判将于4月1日抵达北京。他们将从CBA季后赛半决赛开始执法,直到总决赛结束。”篮协暂时没有透露这4位外籍裁判的具体姓名,只表示这4名外籍裁判由国际篮联委派,执法经验比较丰富,曾参与去年男、女篮世锦赛的执法工作。谈及邀请4位外籍裁判前来执法的初衷,篮协表示“一方面可以减少关于裁判的不必要的争议,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国内球员更加了解国际赛场的吹罚尺度”。

邀请外籍裁判毕竟只是临时手段,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昨天表示:“赛季结束后,篮协肯定会坐下来和大家总结这个赛季的得失,如果认为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那势必要从根本上改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