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火箭难抗三巨头同砍30+ 休城不敌热火

2011年03月28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热火,比赛中马丁、斯科拉与洛瑞虽均得分25+,但仍无奈迈阿密三巨头均砍下30+的恐怖实力,最终火箭119-125落败。火箭5连胜被终止,热火则取得5连胜。

马丁此战送出29分5篮板5助攻,斯科拉28分5篮板,洛瑞25分9助攻7篮板。詹姆斯为热火攻下33分10篮板7助攻,波什31分12篮板,韦德30分11篮板5助攻。

影帝皇帝首节得分均上双

开场后双方先是内线火力对峙,斯科拉、海耶斯相继强攻得手,丹皮尔与波什也为热火涨分;在斯科拉连续入球带动下火箭10-7领先。此后波什冲篮打三分引出热火7-0攻势,热火14-10反超。影帝再连入两球将比分追上。首节斯科拉得到10分。

首节后段双方持续对攻拉锯,单节砍下11分的詹姆斯一度助热火38-32领先,巴丁格连入三分球后洛瑞、考特尼-李也中远投涨分,火箭首节结束追为37-38。

前火箭二叔误伤韦德

次节前4分半钟火箭只得到3分,更暴露后场篮板问题,伊尔戈斯卡斯与韦德相继补篮助热火46-40领先。斯科拉重新登场后妙传助乔丹-希尔灌篮,德拉季奇也命中远投,火箭再度追近。

持续涨分对峙中也出现花絮——韦德冲抢前场篮板时被队友、前“火箭二叔”朱万-霍华德在背后发力撞倒,闪电侠一时捂着后腰倒地不起。洛瑞与巴丁格的持续涨分一度助火箭68-64建立优势。但詹姆斯与韦德又回敬7-0冲击,热火71-68结束半场。

马丁为火箭连得10分

第三节前段韦德在更衣室处理腰伤。在詹姆斯传射带动下,热火以6-0攻势将比分拉开为77-70。火箭暂停调整后重新体现侵略性,此前连失上篮良机的巴丁格终是砍分,海耶斯与斯科拉也接连入球,火箭回敬8-0攻势再度超出。

第三节中段马丁展现飙射火力,一度包办火箭10分,火箭也将比分拉开至89-81。但韦德重新回场后热火又逐步赶上,詹姆斯强攻帕特森表演灌篮后,双方以93平结束前三节。热火三巨头前三节均已突破20分。

韦德恐怖决胜 火箭终落败

洛瑞抛射、罚球包办火箭在末节的前6分,但其防守詹姆斯-琼斯犯规也送给对手3罚机会。波什持续砍分后,韦德远投、强突连续得分,热火在末节6分半钟109-103将比分拉开。韦德又在防守中连续封盖洛瑞、马丁。

火箭此后虽有涨分,但三巨头助热火持续保持5分以上优势。火箭并未放弃,巴丁格与洛瑞助火箭在末节51秒又追至115-118,但此后韦德再以强突为热火取分。最后时刻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波什、詹姆斯罚球为热火敲定胜局。最终火箭119-125落败。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