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球迷不满判罚扔打火机水杯 江苏赛区被罚1万

2011年03月28日05:2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乌鲁木齐讯 新京之战2的裁判执法问题已过去3日,但中国篮协至今没有给出说法。不过,对于江苏和浙江队比赛中出现的球迷投掷杂物的现象,倒是开出了罚单,而且是周末公休日做出的处罚。

篮协在处罚通知中称,在季后赛1/4决赛江苏与浙江队第二场比赛中,一些观众对裁判员判罚主队外援犯规极为不满,记录台对面的观众席和主席台上有4个打火机和2个盛有水的水杯被投掷到场地内;此外,在比赛中,坐在客队席后面的观众长时间且有规模地辱骂客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影响了比赛的有序进行。篮协对南京赛区处以核减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责成南京赛区立即进行整改工作。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