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恒大女排输球何必惊慌 夺冠希望仍在

2011年03月28日07:4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决赛第一场输球了,但广东女排的夺冠的机会还是不小。因为决赛是三场两胜制,广东女排依然有两场翻盘的机会。

根据赛制,常规赛成绩较好的一队会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因此常规赛冠军广东女排接下来会连续两场在主场作战。再加上决赛只需要算胜负关系,不计算积分、局分和小分。如果广东女排下一场能击败天津队,那就能把对决拖入第三场。

广东女排目前的主场依然保持“不败金身”,十连胜的战绩甚至比天津队还要好。天津女排在常规赛,还曾经在主场输给弱旅山东女排。下一场比赛,将在4月2日进行,广东女排也有整整一周的时间调整状态。因此,拥有两个主场的广东女排,目前夺冠的希望还是非常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u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