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肯尼亚马拉松冠军选手因非法逗留需在乌坐牢

2011年03月27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肯尼亚马拉松冠军选手因非法逗留需在乌坐牢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俄罗斯媒体《体育特快》报道,一名肯尼亚马拉松运动员丹尼尔-基普拉加特-桑布在2个月前赢得了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冠军后,被乌干达警方以非法逗留最逮捕,并已在乌干达坎帕拉监狱服刑2个月。

早前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了MTI马拉松大赛,肯尼亚运动员丹尼尔-基普拉加特-桑布赢得了此次比赛。但比赛结束之后他就被乌干达警方逮捕。原因是该运动桑布对警方声称自己是乌干达人,但当警方检查其护照后发现他是肯尼亚人。乌干达警方以非法逗留的罪名将他逮捕,截止到目前,该运动员已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坐牢2个月。

今日,肯尼亚田径协会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正在通过律师争取让这位运动员早日被释放。肯尼亚田径协会主席丹尼尔-科曼表示他希望肯尼亚政府能够介入此事,希望运动员桑布能重获自由身,2个月的牢狱之灾已经以示惩戒。(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