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苏女曲25码球险胜上海夺冠 金相烈现场观赛

2011年03月27日22: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今天在上海落幕。决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25码球决战3比4惜败于江苏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上海队在第一阶段战绩出色,两胜一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四强。第二阶段较量对阵吉林,上海队通过25码决战4比2击败对赛。冠军争夺战在上海与江苏两强间展开,双方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均战成0比0平,最后通过25码球决定胜负,上海队3比4惜败。

值得一提的是,用25码球代替点球是今年3月中旬,国际曲联刚刚实施的改革。新规则中允许罚球队员带球跑动,守门员也可以向任意方向移动。这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变数和观赏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