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手球联赛第一站 江苏三战全胜显王者之气

2011年03月27日22: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1年全国手球联赛南区第一站在苏州落幕: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初步显出王者之气,晋级争冠组当无悬念。

南区共有四支球队,江苏队先后以41-24大胜安徽、35-19大胜上海、28-20击败广东,三战全胜排名第一。从江苏队三场比赛的比分上看,江苏队的实力明显要高出一筹,初步显露出王者之气:如果按照这样的形势继续以后的比赛,那么江苏队在南区恐怕将没有对手、夺得南区冠军也应当属于情理之中的事情。

相比之下,广东队、上海队和安徽队三队的比赛分差相对较小,这说明三队之间的差距不很明显、实力相对接近;三个队伍当中,安徽队又三站皆负排名垫底,因此安徽队的实力相对最弱。

按照手球联赛的竞赛规程,南区和北区前两名的队伍才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争夺1-4名。按照目前的形势,江苏队进入第二阶段争冠组应当没有悬念,南区最大的悬念应当是哪支队伍能够获得南区第二名、从而晋级争冠组。

从首站比赛的情况来看:安徽队实力相对要弱、想获得南区第二名难度很大,这样广东队和上海队将成为南区第二名的有力争夺者,但仅从首站比赛的结果尚不足以判断谁能笑到最后。在剩余的三站联赛中,谁能获得第二名将成为南区最大的看点。

整体而言,首站手球联赛的比赛相当激烈,多名队员在拼抢对抗中受伤,赛事的观赏性相当强;第一轮比赛观众上座率达到80%也给了我们一个意外之喜、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观众来现场观赛。(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