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胜八一连续9季进4强 朱芳雨缺阵大郅14分

2011年03月27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胜八一连续9季进4强 朱芳雨缺阵大郅14分

周鹏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还抓到7个篮板【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3回合比赛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广东队首节即拉开比分,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广东队以105-82轻松战胜八一双鹿队,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同时这也是广东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横扫八一双鹿队晋级。自02-03赛季开始广东队已经连续9次闯进CBA半决赛。

全场比赛广东队方面全场12人得到分数并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周鹏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8个篮板,苏伟、哈德森同样得到13分,陈江华得到12分9次助攻,董瀚麟12分8个篮板,刘晓宇7分6次助攻。八一双鹿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 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6 分5个篮板,王治郅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小将张骋宇同样得到14分,许钟豪12分5个篮板。

今天八一双鹿队主要还是为荣誉而战,而卫冕冠军广东队则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队中老将朱芳雨和杜锋今天都没有出战。

今天双方首发阵容同上一场完全一致,开局王仕鹏率先进入状态,他先是助攻周鹏三分命中,随后自己骑马射箭命中两分,广东队以5-0开局。张博接大郅的传球回敬三分后八一双鹿队在进攻中陷入困境,4分钟未能得分,广东队小将董翰麟发挥出色接连命中三球,卫冕冠军一波11-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上,16-4。八一双鹿队的防守在广东队连续的内线冲击下显得没有太好的办法。内线全面开花的情况下,广东队外线也有斩获,陈江华圈定急停命中三分,第一节结束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34-18大比分领先八一双鹿队。第一节董瀚麟和周鹏各得8分。

第二节比赛,王磊两次命中三分,张博也溜底线上篮得手,八一双鹿队以一波8-2开局,将分差缩小到10分,26-36。关键时刻陈江华连续两次出手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广东队再次将分差扩大,42-28。虽然八一双路队一度依靠王磊和大郅的连续得分打出6-0,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广东队连得4分,以48-35结束上半场。上半场比赛董瀚麟得到12分,陈江华10分,大郅得到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小将刘晓宇站了出来,他三分命中后随即助攻海斯里普上篮得分,之后他又打中2+1,广东队以58-43扩大优势。关键时刻八一双鹿队还是依靠大郅的中距离跳投稳定住局面,随后王磊和大郅分别在外线建功,八一双鹿队将分差再次缩小到10分,63-53。张博圈定的三分命中后,八一双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71-64,但广东队再次在本节比赛结束前连得4分,三节过后,广东队主场75-64领先八一双鹿队11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依靠周鹏和哈德森的三分球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5分,81-66。虽然八一双鹿队还是在全力比赛,但分差却越拉越大,比赛还有7分半时,哈德森外围命中3分,广东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91-7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 105-82击败八一双鹿,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广东队也将连续战胜八一双鹿队的场次扩大到15场。

接下来的半决赛将在4月3日开始进行,广东队将静候半决赛对手的产生。

广东队首发:周鹏、苏伟、董瀚麟、陈江华、王仕鹏

八一双鹿队首发:王治郅、韩硕、王磊、张博、许钟豪

(大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