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棒垒联盟春季联赛开幕 现场云集各Hiphop歌手

2011年03月27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棒垒联盟春季联赛开幕 现场云集各Hiphop歌手

2011年3月26日全民棒垒联盟(PBSL)春季联赛首日比赛在门头沟京浪棒垒文化体育公园进行。

门头沟京浪棒垒文化体育公园是门头沟区政府为支持棒垒球运动而建设的文化体育公园,集棒垒球运动场、演出场地为一体,是国内唯一的棒垒球场共有的体育场地。

该联赛分为北京及天津两个赛区,北京赛区113场比赛均在门头沟京浪棒垒文化体育公园进行,天津赛区46场比赛在道奇球场开打,总计159场比赛将为所有棒垒球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飨宴。该联盟赛事为今年巨阙国际筹办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将持续到7月京津两地产生三强,最后结束于京津对战。接下来每月将陆续带来新的赛事,包含全国慢投垒球建康赢活动、全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两岸四地比赛以及亚太、国际棒垒球锦标赛,总计将带来超过1300场的华丽赛事。

该赛事的开幕式有别于以往的球赛开幕,摒弃了球场开球的仪式,于下午4点在主办人阙仁村先生、日籍球员代表村松文也以及联盟新任韩籍会长李政道的简短说话后用Hiphop音乐Party作为球赛的开球之歌,现场云集了十组本土顶尖Hiphop歌手,他们用音乐展现了棒垒球运动的热情与激情,开创了国内Hiphop音乐与棒垒球运动结合的先河。组委会在活动结束后还表示将于7月京津对战时举办亚洲Hiphop盛典,除了内地知名的乐手外,还将邀请台湾的麻吉帮、热狗以及日、韩、东南亚的顶级乐手同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