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广厦末节崩盘遭逆转 拉莫斯24分难救主

2011年03月27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东莞队再次依靠对手最后时刻的失误,在主场以94-92战胜广厦队,将两队之间的总比分改写成2-1。在CBA季后赛首轮的5场3胜制的比赛中,东莞队已握有赛点。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他们只要再赢下一场即可淘汰对手进军4强。而这边落后1分的广厦队,前途则不容乐观,在CBA季后赛16年的历史中,只有2支球队曾经在1-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反败为胜,并最终淘汰对手。

本场比赛,东莞队全队4人得分过20,其中约什和顾全得到22分,西姆斯和孟铎各自得到21分;广厦方面,拉莫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林志杰得到了2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 张伟得也到了22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