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主帅:满意球队表现 精心准备造就胜利

2011年03月27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7日下午,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1比0力克上海东亚,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赛后,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表示胜利是精心准备的结果,所以非常满意和开心。

“在赛前,我们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此在过去的时间里,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们,都在为这场比赛做各种准备,也做好了恶战一场的准备,因为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在赛后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表示:“就今天比赛来说,我们打得不错,把自己的技战术打出来了。1比0赢球,对于这个结果,我们非常开心……”亚历山大还表示,今天阿尔滨和东亚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今天比赛中,为阿尔滨队锁定胜局的是外援莫雷拉,对于这位功臣,亚历山大在赛后也对他进行了表扬。在谈及为何在下半场替换他下场时,亚历山大则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比赛下半场孙铂吃到红牌,因此在战术上必须进行调整,所以把莫雷拉替换下来。

作为中甲新军,阿尔滨的实力没人敢小视,但同时他们自身却非常低调。赛后,总教练迟尚斌就表示,这只是一场胜利而已,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所以需要队员们在接下来更加努力。队长常琳在赛后也分析道,尽管赢球了,但是球队之间的磨合还不是很好,尤其是国内球员与几名外援之间的配合还不够熟练。“慢慢来吧,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对于冲超的话题,阿尔滨上下避而不谈,只是坦言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够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