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欧冠强人仅一战征服挑剔球迷 阿尔滨天赐神兵

2011年03月27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M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1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战幕。本赛季冲超大热门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挑战中甲老牌劲旅上海东亚队。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外援莫雷拉在上半场的进球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大连阿尔滨历史上首场中甲联赛的胜利。

比赛前半段双方拼抢比较激烈,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三分钟时大连阿尔滨队17号孙昊晟在前场左路传中王燊超与战怡麟配合失误,球被禁区里的孙铂将球传至门前传中,东亚队门将颜骏凌和后卫配合失误,被后点跟上的莫雷拉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大连阿尔滨队冲入中甲后,引进多名实力派内外援。目标直指冲超。而新援中最闪亮的一个当属葡萄牙人莫雷拉。大连球迷对新援素以挑剔而闻名,而阿尔滨队引进的莫雷拉偏偏是个列外,尽管已是33岁高龄,尽管本场比赛仅仅出场62分钟。但他在场上的表现无疑已经征服了大连球迷。虽初登中甲赛场但他却作为阿尔滨队的进攻核心带动了大连阿尔滨队的前场进攻,在前场的策应、分球、跑位大大的丰富了阿尔滨队的进攻手段。

我们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莫雷拉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会更加的默契,他也会在比赛中发挥的作用。这样会大大丰富阿尔滨队的进攻手段,让我们期待他和金尼组成的黑风双煞席卷中甲赛场吧。

据资料显示,莫雷拉的全名为阿尔马米-萨莫里-达-席尔瓦-莫雷拉(Almami Samori da Silva Moreira),是一名拥有葡萄牙和几内亚比绍双重国籍的黑人球员,1978年6月16日出生,身高167cm,体重72kg,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披象征绝对核心的10号球衣。莫雷拉没有入选过葡萄牙国家队的经历,1995年10月26日是他首次为国出战,当时葡萄牙在欧洲U19锦标赛预选赛中3比0大胜马其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