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东亚主场失开门红 松江小胜拿3分

2011年03月27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2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在7块场地上开战,14支球队悉数登场亮相。在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被北理工0-0顽强的逼平;天津松江1-0战胜了中甲老牌球队延边队;湖南队在家门口0-0被润宇隆逼平;贵州智诚1-0力克湖北队;深圳凤凰与重庆力帆均在主场与客队握手言和;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主场0-1不敌大连阿尔滨。

广东日之泉0-0北京理工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广东日之泉在赛前也是准备充分,想要获得开门红的决心也很大,上半场日之泉与北理工场面甚是胶着。

易边再战,日之泉的射门依然没能洞穿学生军的大门,反倒是学生军的射门在第58分钟洞穿了日之泉队的大门,不过这粒进球最终被判无效。随后双方都没能改写场上的比分。最终,中甲新赛季的揭幕战以平局收场。

天津松江1-0延边

天津队坐镇主场“水滴”在4000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踏上了首个中甲赛季的征程。开场后的松江队进攻十分主动,连续多次对延边队展开攻势,都可以看出这支球队求胜心切。直到第44分钟,松江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回报,罗迪奇的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主场作战的松江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的松江队想要扩大比分,但是延边队显然不甘心就这样输掉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组织了几次进攻,但是在松江队的严密防守下,再加上射术不精,最终没能扳平比分,松江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获得了中甲联赛首胜。

湖南湘涛0-0天津润宇隆

湖南队作为上赛季中甲的大黑马,本赛季也是有了冲超的想法,在对原有阵容进行了补充之后迎来了新赛季的收场比赛,原本期望在主场可以提早进球并全取3分,但是在上半场接连几次的进攻都无功而返。

下半场,润宇隆队逐渐适应了湖南队的比赛节奏开始对湖南队球门施压,可惜也是只开花不结果,双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比分并没有改变,0-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湖北绿茵0-1贵州智诚

湖北队本赛季又对阵容进行了补充,可见也对中超是志在必得。本赛季首场比赛,全队也是做足了准备。开场后湖北队就对贵州队展开猛攻,第19分钟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球员没能进球打进,错失了改写比分的机会。

第35分钟,已经被罚下一人的贵州队顽强的攻入一球,打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贵州队客场全取3分。

深圳凤凰1-1沈阳东进

深圳凤凰队就是原长沙金德队,而长沙金德队又出自沈阳,因此这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可以看做是一场“沈阳德比”。在这场比赛中,深圳队作为东道主打的十分主动,在上半场确立了领先,并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本赛季进行了重组的东进队就扳平了比分。在扳平比分之后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最终两支球队在这场另类的德比大战中1-1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1-1北京八喜

重庆队本赛季在引援方面也是下了不小的功夫,目的自然就是重回中超。开场后,重庆队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反而是八喜队连续的对重庆队球门展开攻势,并在第35分钟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比赛,重庆队在阵型上做出调整,经过调整的重庆队收到效果,在第74分钟终于扳平了比分,并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避免了新赛季首个主场的失利。

上海东亚0-1大连阿尔滨

东亚队在赛季开始前有5名主力离队,这对他们的新赛季来说是十分不利的。本场比赛开始后,上海东亚队凭借主场优势,打的十分主动,但是数次进攻都没有转化成进球。第35分钟,大连阿尔滨利用东亚队的一次失误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将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亚队继续对大连队球门施压,可是收效甚微,大连队收缩防守,保住了1-0领先的比分,在客场取得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