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现场:广播员竟喇叭指导天津 球迷恶语骂冯坤

2011年03月27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广播员竟喇叭指导天津 球迷恶语骂冯坤

恒大女排首回合0-3惨败天津(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3月27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我们只需要一分!”突然一个响亮的声音从天津人民体育馆的广播中传出,之后天津女排一次进攻得手,16-12,天津女排领先进入第二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

这是发生在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场上的奇怪一幕。这场决赛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显然准备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第一局就打了恒大女排一个25-9的尴尬比分。第二局,恒大女排水平恢复,双方争夺得日渐激烈,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广播员不断煽动天津球迷给主队呐喊一直是天津主场的特色。每次广播员都现场高喊,“天津队”,之后全场球迷接着“加油!”,现场的气氛随之被点燃。可是在比赛的第二局,现场的广播员竟然主动参与到球队的指挥中来。

在15-12天津女排领先时,广播员此时突然喊了一声“我们只需要一分”,此时这分的争夺已经开始,而天津女排顺势一攻得手,16-12,进入第二次进入技术暂停。

这还没有结束,在此后几分的较量过程中,广播员频频通过喇叭指点场上队员,“这个打个防反就行了,”“相持中要顶住!”这些声音无疑会干扰现场的队员的注意力以及发挥,然而广播员并没有停止的意思。

由于第二局争夺激烈,天津球迷也纷纷拿出杀手锏,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每当恒大女排队员发球的时候,总有人在敲锣打鼓,一旦球发出,天津女排接一传的时候,现场就极为安静。而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当冯坤发球时,现场球迷更是有人高喊,“冯坤,下网!”

作为恒大女排的核心,冯坤自然被天津球迷“照顾”得最多,现场骂她的话不绝于耳,更是有球迷在比赛中喊出“冯坤,X你妈”等非常恶俗的脏话,不过经验丰富的冯坤并没有理会这些,专心投入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