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做客腾讯 吴敏霞自曝迷恋何冲唱歌

2011年03月27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跳水队做客腾讯 吴敏霞自曝迷恋何冲唱歌

三跳水世界冠军做客腾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超级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宣布4月空降水立方。在这个曾经创造了无数奥运奇迹的场地里,届时人们将欣赏到“跳水王子”何冲等奥运群星联手陈奕迅、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打造的有如“欧秀”那样让人叹为观止的视听奇观。北京时间3月27日15:30,吴敏霞何冲何姿(微博)做客腾讯体育聊非凡之旅。

主持人杨阳(微博博客):各位腾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室,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三位跳水世界冠军,由他们一一介绍自己。

何冲:大家好,我是中国跳水队何冲。

吴敏霞:大家好,我是中国跳水队吴敏霞。

何姿:大家好,我是中国跳水队的何姿。

主持人杨阳:喜欢跳水的朋友都看到了前两天在水立方结束的比赛,俄罗斯、中国的一站,两站都是连着的,何冲感觉累吗?

何冲:确实有点累,因为这两年一直都没有很系统的比赛,连续的一些作战身体上面还是很匹配的。

主持人杨阳:但是接下来马上又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准备好了吗?先保密一下,先不说。先卖一个关子,现在准备好了吗?

何冲:有做一些准备。

主持人杨阳:有做一些准备。

何冲:对。

主持人杨阳:但是还没有完完全全的,还有几天的时间?

何冲:还有四天吧。

主持人杨阳:吴敏霞现在感觉怎么样?

吴敏霞:还需要一个调整。

主持人杨阳:两站比赛下来是不是挺累的?

吴敏霞:是,对我这种老运动员来说,会有一些累。

主持人杨阳:何姿呢?

何姿:我感觉还不错,还可以。

主持人杨阳:因为年纪比较小。在水立方的比赛感觉怎么样,他们两个人2008年奥运会都比了,并且取得了冠军,你是第一次?

何姿:对,第一次到水立方参加比赛,开心。

主持人杨阳:除了开心之外呢?

何姿:除了开外之外啊。

主持人杨露莎:这次拿到了一金一银。

何姿:开心。

主持人杨阳:开心,特别开心。

何冲:美。

主持人杨阳:何冲说美、兴奋、开心,美吗?

何姿:还好吧。

主持人杨阳:其实很多网友还是把目光都投向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其实我知道何冲是在2008年奥运会会上第一次取得自己单项奥运会冠军。其实很多人都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第一次冲击这个金牌,可能压力不会那么大,但是第二次自己的目标肯定是卫冕,现在对伦敦奥运会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何冲:肯定会有很多的期待,可能参加奥运会每一次到来的感觉都不一样,之前也是因为接替了老大哥的位置,跟秦凯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那时候希望跟秦凯一起努力,把奥运冠军拿下来,也没有想太多。这次也是同样的感觉,因为毕竟这次奥运会不是在自己家举行,一起去伦敦,肯定心里上面跟2008年有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新的冲击力给自己带来新的动力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