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热身-国奥客场0-1韩国二队 布帅首秀难解恐韩

2011年03月27日15:59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中国国奥队远赴韩国蔚山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役是布拉泽维奇执教中国国奥队迎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上半时韩国队由金东燮攻入一球,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韩国队以1-0击败中国队,布拉泽维奇首秀便以失败告终。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的张琳芃张健、张稀哲(微博)等球员没有随队前往韩国。而在韩国国奥队中,其阵中的具慈哲、寄诚庸、池东元、孙洪敏等球员也是纷纷缺席。虽然两队人员均不算齐整,但依旧不乏看点。首先这是布拉泽维奇执教中国国奥的首秀,其次在广州亚运期间,中国国奥曾惨败韩国国奥,让此役多了一分复仇的味道。

此役初始,两队在进攻端都显得很积极。第7分钟,韩国队李升烈接队友过顶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其晃开回防的中国后卫直接面对王大雷(微博),此时王大雷迅速出击在李升烈起脚前干扰了对手,协助队友化解险情。

第13分钟,韩国队在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并送出横传,中国后卫盯人不紧,金东燮快速前插至门前抢在王大雷接球之前,将皮球捅入球网,中国0-1韩国。

第24分钟,李勇在前场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崔正汉在小禁区附近接到皮球,随后崔正汉稍作调整起脚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王大雷挡出底线。

第29分钟,中国队获得对方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买提江起脚传中被后卫顶出,随后中国队球员再度传中,皮球又被后卫破坏。第33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路打出精妙传切配合,可惜汪洋最后的横传被后卫解围。第38分钟,韩国队获得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文记韩罚出的传中球直接被王大雷没收。第43分钟,韩国队李升烈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王大雷直接将球没收。最终韩国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中国队罚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外围的巴力接球拔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这是中国队此役的第一脚射门。第51分钟,中国队王刚单枪匹马带球沿右侧杀入对方禁区,随后王刚起右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5分钟,韩国队利用任意球战术配合获得射门机会,但丁东浩在禁区内射门时被中国后卫挡出。第59分钟,韩国队球员在中场将球直传入中国队禁区,禁区内的李升烈接球转身射门,李建滨飞身将球挡出。

第61分钟,韩国队丁东浩的边路传中找到李勇在,后者接球转身近距离射门,王大雷用腿将射门挡出。第72分钟,韩国队球员在前场送出直塞球,前插球员迅速跟进起脚打门,但是其越位在先。第79分钟,韩国队获得了一次反击机会,但进攻球员在内切时被中国后卫解围。第82分钟,韩国队进攻球员在禁区外围远射,王大雷直接将球没收。第85分钟,赵宏略外围远射偏出。最终韩国队以1-0击败中国队,布拉泽维奇首秀便以失败告终。

热身-国奥客场0-1韩国二队 布帅首秀难解恐韩

本场数据统计

中国国奥首发

门将:1-王大雷

后卫:6-吴曦、4-李建滨、18-饶伟辉、3-郑铮

中场:5-唐佳庶、8-买提江(46分钟,16-赵宏略)、10-朴成、14-张远、20-巴力(64分钟,11-宋博轩)

前锋:19-汪洋(46分钟,15-王刚)

韩国国奥首发:

门将:1-李范永

后卫:3-尹锡荣、6-黄道然、5-吴宰硕、2-丁东浩

中场:7-金规贤、9-李勇在、14-文记韩

前锋:20-金东燮、10-崔正汉、11-李升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