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马德兴析国奥初具雏形 不可能一夜间0-3到3-0

2011年03月27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析国奥初具雏形 不可能一夜间0-3到3-0

马德兴析国奥初具雏形 不可能一夜间0-3到3-0

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国奥客场挑战韩国国奥,尽管开场不久就落后1球,不过现场采访的著名体育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依然褒奖了目前布帅带领的国奥队,他通过图片解析,认为国奥目前已经初具雏形,至少比亚运会时强上不少,况且我们无法要求国奥从0-3韩国到瞬间3-0赢韩国。

本场热身赛是韩国足协主动邀请中国国奥,据了解就是为了摸摸老布挂帅后中国国奥的实力,这也可以体现布帅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虽然经过多次集训,但老布依然无法组建自己最满意的球队,伤病国家队抽调俱乐部集训等等,都妨碍了布帅心目中国奥的形成。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韩国国奥就在一次不是机会中的机会打进一球,尽管面对的是韩国二队,但国奥依然无法占据上风,但马德兴认为球队目前已比亚运会时强上不少,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表示道“这个是国奥队进攻时候的队形。大家注意一下现在国奥队最后一条防线在进攻是都压过了中线,使得整体三条线之间的距离是在30米以内。这也是老布平时的要求。对阵韩国队,指望能够从0比3到现在马上就赢,不现实!关键还是看队伍是否有变化。我们可以想想亚运会时,国奥队队形是啥样子的。”

此外他还贴出了一张国奥防守阵型图,他表示“从比赛来看,现在国奥队至少是有点形了,这个是韩国队后场拿球,国奥队(白色)队员退守时的情况。”

可见老布还是在国奥的带领下,逐步走上正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现在国奥队中场几名队员传球失误太多,中场拿住球之后往两边分球,不是传球太大就是直接传给别人脚下,这样我们的进攻就根本组织不起来。
    2011-03-27 14:45:11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