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蒂斯塔:不要1场比赛下定论 梅西表现出色

2011年03月27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不要1场比赛下定论 梅西表现出色

巴蒂斯塔很满意梅西(微博 博客)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15分,阿根廷国家队在客场和美国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双方最终1比1战平。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比赛的看法,他说非常满意比赛的结果,球员们是按照他的思路比赛的,但是巴蒂斯塔拒绝谈论有关阿奎罗和特维斯的问题。

在比赛开始之前,巴蒂斯塔也接受了不少的媒体采访,他说:“十分看重这场比赛,尤其是比赛中的过程,即使这是一场热身赛,并且承诺会让梅西首发。”而事实证明,巴蒂斯塔确实在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梅西、迪马利亚等球员悉数在列。

在谈到首发球员的表现时,巴蒂斯塔也是十分满意,“梅西发挥的很好,他更多的参与到进攻去,我们还有很多破门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在当问到怎么看待1比1的结果时,巴蒂斯塔说:“我比较满意这样的结果,虽然这是个平局,但是球员们都是按照我们的战术思路在踢比赛,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这是一个不错的过程。”

巴蒂斯塔尤其谈到上半场的比赛,“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下半场,我们表现的更像一个团队,在对方的禁区内几乎到处可以见到阿根廷球员的身影,我们压着他们打。而下半场我们发挥的有些欠缺,让对手抓住了机会。”

而在这一次友谊赛的大名单中,特维斯、阿奎罗这两位国家队的昔日大将并没有出现。这引起了诸多媒体的猜测,而当问到这样的有关问题时,巴蒂斯塔没有说太多,他只是说:“现在只谈论比赛的结果。”随后巴蒂斯塔又说道:“我们选择球员是队内考察的需求。”

比赛的结果和赛前巴蒂斯塔期待的胜利有些差距,巴蒂斯塔则因此阐述了自己的足球理念:“我希望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找到一种进攻的方式,尤其是团队的精神,将好的理念发挥在以后的比赛中,这更为重要。如果这样说来,球队可以找到未来的进攻方式,即便热身赛两连败也不重要,这就是我的足球理念。”

巴蒂斯塔又补充道:“谁都期待比赛是胜利的,但是你不能根据一场热身赛的结果给球队下结论,所以说我满意比赛的结果,更满意其中的过程。”本场比赛,看成是阿根廷备战美洲杯的比赛,参赛球员也将是美洲杯的考察球员,巴蒂斯塔最后说:“不是每一个球员可以参加美洲杯,也不是没有入选大名单的球员就没有机会参加美洲杯了,我现在只是在考察。”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