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70分钟恶战打到抽筋 领导看到说不出话

2011年03月27日12:26华声在线-湖南日报邓晶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晶琎) 再次面对浙江队,湘财证券队再一次笑到最后,而这一次为湘军拿下关键一分的依然是强大的混双组合。田卿(微博) 柴飚的世界冠军组合以2比1战胜了对方的新老世界冠军组合张亚雯(微博)/徐晨,帮助湘财证券队以总比分3比2战胜浙江队,取得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9轮的胜利。

5场比赛中,柴飚/郑波在男双比赛中0比2失利,陈晓佳以2比0拿下女单比赛,柴飚/田卿在混双比赛中以2比1力克张亚雯/徐晨,鲍春来则以1比2输掉男单比赛,包宜鑫/夏欢在决胜局女双比赛中以2比1锁定胜局。

混双比赛成为整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双方选手都是世界冠军,比赛的紧张过程让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绍臣在赛后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摸着胸口说:“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评价这场比赛了,还有点缓不过气来。”

这场激战了70分钟的混双比赛究竟有多激烈?

双方3局比分为21比19、19比21和21比15,田卿/柴飚仅有6分优势,而双方在交手中多次出现连续超过30拍的回合,更让现场球迷大呼刺激!比赛中,徐晨两次将球和球拍打到队友张亚雯头上,引发现场球迷的一阵笑声。

激烈的对抗结束后,两对世界冠军组合的心情各异。赢球的田卿和柴飚在更衣室里接受队友的祝贺,“上一轮客场对浙江,我也是混双赢球了。”柴飚颇为得意。而另一边,徐晨则痛苦地坐在场边接受医生检查,“他比赛中体力消耗大,抽筋了。”浙江队队员说。

在获得本轮胜利后,湘财证券队结束了3场在长沙的主场比赛。下一轮比赛,球队将展开上海主场的比赛,于4月2日迎战林丹领衔的八一队。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